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

Gar Quotes 噶千語錄 - 21 (2011/6/12)

Gar Quotes 噶千語錄 - 21 (2011/6/12)
轉譯自 Garchen Buddhist Institute 2011/6/12 Gar Quotes Message 法訊


唵阿吽金剛誦:

在我們身內所有的脈輪中,臍輪是最重要的。我們的人身最初是從與母親連接的肚臍開始形成。臍輪是身中所有風息的王座,特別是與火大相關的風息。臍處的火是金剛瑜珈女,是每個人都有的,只是大家沒認出來罷了。臍輪是最穩定的根本脈輪,因此建議將所有觀想轉移到臍輪。藉由專注在臍輪,風息向下沉,可以使心穩定。有時候在心輪作觀想時,隨著風息移動到心輪,可能導致情緒或精神不穩定。因此,專注在臍輪是較安全的做法。



依怙主噶千仁波切「慈心、悲心與心性的叮嚀」
翻譯-法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編輯-小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