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「2014 年億次阿彌陀佛持誦大法會」發佈臉書專頁

依怙主  噶千仁波切有感於在五濁熾盛的末法時代,行者難修行有成就,而西方極樂淨土,較其他佛國剎土易於往生,且價值不凡,最適合末法時代眾生根機。對於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行者,更是相對易行的道路。因此,仁波切以其悲智大願力,於 2011 年開始,在全球弘法時致力推展 「西方極樂淨土」法門。

噶千仁波切於 2013 年在台舉辦的「阿彌陀佛大法會」中開示了有關「西方極樂淨土」法門的殊勝之處:

「     西方極樂世界,是諸佛大悲力所化現的殊勝剎土。阿彌陀佛過去於學道位時曾發願,即使是煩惱的帶業眾生,只要仰仗信心力、願意往生於阿彌陀佛剎土中,以發願力便得往生,若不成真則不取正覺。由於後來阿彌陀佛成就佛國之故,因此成就此最勝剎土,凡是發願往生此剎土者必能往生,這也就是為何我們讚嘆西方極樂世界殊勝,又極其稀有!因此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利益是難以思惟、難以想像的,往昔祖師大德、善知識,都是如此眾口鑠金地高度讚揚的。

      如果我們問:西方極樂世界建立至今已經歷經多久了?答案是:七日。這計算的具體方法,並不同於我們的世間單位,而是過去佛住住世的期間來做計算。由阿彌陀佛建立,至今已經有七佛教法期過去,目前正是釋迦牟尼佛的教法期,因此概略說已建立七日,這是另一個單位。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,要證得佛的果位就會比較迅速;很快就能成佛。

今年, 大法會籌備處特別推出活動臉書專頁,除了為法友們提供上師的法教之外,也為網友們提供最即時的法會訊息。敬邀法友們前往臉書活動專頁按「讚」,以便及時收到最新法會訊息。
臉書專頁名稱:「2014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」
臉書專頁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014AmitabhaTaiwan?notif_t=page_new_likes



沒有留言: